为什么我会突然间想到要写母爱的伟大呢!那是因为那天我去sunway lagoon玩的时候,看到了一幕让我觉得似曾相识的情景;有一个母亲在陪伴一个小女孩玩一些水上游戏,我看见那位母亲是很辛苦一跛一跛地走完了所有的阶梯上到去了,但是当我再次上去的时候却看见那位母亲又很辛苦一跛一跛地走着阶梯下来,而那个小女孩也一样地走着下来,可是却是脸黑黑的,我想大概是因为那位母亲的体型问题所以不能玩吧(因为那位母亲的体型还蛮壮的);但当我看到那个小女孩的时候,令我觉得很感触,那是因为以前的我也像那个小女孩一样,当没得玩的时候也会这样发脾气,脸黑黑的对着我妈,然而我并没想过我妈的感受,她是如此挨着自己的恐惧感(我妈有惧高症)与辛苦地去陪我玩,而我却只是顾着要玩,而忽略了妈的感受;现在回想起真的觉得很惭愧,妈是如此的伟大,而我却只会有的没的都在发脾气。。
母亲为我们所做的事是我们一辈子都没办法清还的,她们都在毫无计较地在为我们付出,为我们倾出她们的一切,而我们又能为她们做些什么呢?我们能为她们所做的只是如此的渺小,永远也比不上母亲为我们所做的,而她们又还有多少的时间能等待我们去回报她们呢!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为妈做些什么,我只是知道我不能再让她伤心难过;我没办法让她富贵荣华,但我却会尽我的所有去让她无忧无虑;我没办法让她觉得幸福快乐,但我会不顾一切地逗她开心;我没办法成为她最疼的一个,但我只要成为不让她担心或忧心的一个就好了;我也没办法让她长命百岁,但我会让她觉得不枉此生。。。
相信我,我一定不会再让你留下半滴眼泪,我要你的脸上永远都只挂着笑容,而没有半点的难过。。。因为只是你十月怀胎的把我生下,那就已经是全世界里最伟大的一件事了!因为没有你愿意辛苦地十月怀胎,就不会有我。。。
妈妈,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