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祝我生日快乐^_^

17日11月2010年。。。星期三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哦,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嘻嘻...羞^^

昨天公司里的同事们如常地为我庆祝,我一直以为我会没什么好惊喜的(因为已经知道了),但他们还是特地为了让我有惊喜的感觉而制造了一些气氛,结果令到我还真是有一点不知所措,我想说你们成功了,我的确是有惊喜到,谢谢我一群可爱的同事们哦!

真的很感激我的一班从中学到现在仍然很要好很要好的兄弟姐妹们,感激你们的出席,当然最重要的就是那个为了帮我搞生日聚会而“牺牲”不少的VIP以及特地把蛋糕秘密的送到生日场地的“神秘人”啦(请对号入座),哈哈哈!这次的确有感动到,因为我在这次的聚会里看见了我们的友情,当时真的有点感动到流泪,但最后还是眼泪被强忍了(这是我的强项)!

这一次也收到了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真的谢谢你们。。最后当然也少不了我最最最亲爱的爸爸妈妈与哥哥啦,爱你们哦!

哈哈哈哈。。在最后的一个小时里我终于等到了他的生日祝福咯,我可以为我的生日画上完美的句号了!谢谢~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哥哥”张国荣


24日10月2010年(凌晨), 星期日。。。


刚刚回顾了“哥哥”张国荣在1990年里的《告别乐坛演唱会》,令我不禁地掉下了眼泪,当初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那些歌迷可以那么地疯狂,竟然会为他的离去而哭得稀里哗啦,现在的我终于了解了,虽然我未至于哭得稀里哗啦的,但也有那么一点的眼泪失控!他真的很优秀,他的歌声感动了我,他说的话令我感到心酸,他的歌更是令我非常怀念!最近总觉得他的歌声好像无所不在似的,无论走到那里都会听到他的歌声,令我更加地怀念他!我真的搞不懂他到底为了什么要去自寻短见?!也不懂他到底是哪来的勇气,可以使他踏出了那一步,那个令我们从此再也没有机会听见他现场演绎的一步!但他还的确是很勇敢的,不过他的勇气令我敬佩却也感伤!最后我还是想说一句:“哥哥”你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