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11月2010年。。。星期三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哦,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嘻嘻...羞^^
昨天公司里的同事们如常地为我庆祝,我一直以为我会没什么好惊喜的(因为已经知道了),但他们还是特地为了让我有惊喜的感觉而制造了一些气氛,结果令到我还真是有一点不知所措,我想说你们成功了,我的确是有惊喜到,谢谢我一群可爱的同事们哦!
真的很感激我的一班从中学到现在仍然很要好很要好的兄弟姐妹们,感激你们的出席,当然最重要的就是那个为了帮我搞生日聚会而“牺牲”不少的VIP以及特地把蛋糕秘密的送到生日场地的“神秘人”啦(请对号入座),哈哈哈!这次的确有感动到,因为我在这次的聚会里看见了我们的友情,当时真的有点感动到流泪,但最后还是眼泪被强忍了(这是我的强项)!
这一次也收到了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真的谢谢你们。。最后当然也少不了我最最最亲爱的爸爸妈妈与哥哥啦,爱你们哦!
哈哈哈哈。。在最后的一个小时里我终于等到了他的生日祝福咯,我可以为我的生日画上完美的句号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