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2009年的尾声》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只想在这2009年里的最后一个星期日上载我在这一年内的点点滴滴。。。悲欢离合;喜怒哀乐~~都只想一一地发泄出来。。。

~不经不觉的与哥哥分隔两地生活大概有两年的时间了,直到现在为止还是只有同一个感觉,那就是不习惯。。想念哥哥的心情与感觉未曾消失过,无论是开心的伤心的生气的喜欢的,都会想像以前一样的第一时间与哥哥倾诉分享,也会想要第一时间紧紧地抱着哥哥痛哭一场把所有不开心地发泄出来。。但在这两年的时间里都没再做过这种事了,只因哥哥都不在自己身边,没办法让我撒娇了。。当哥哥不开心的时候,我也没办法陪在他身,但哥哥常常告诉我说:“因为我们家的环境,所以我们必须要很努力的赚钱,哥哥也很想待在家,哥哥也很想念家,很想回家。。可是债务还没清,就只好再做个两三年吧,再多几年哥哥就会回来的,妹妹不用担心。。”,听着听着泪也不经不觉地落下了,听了哥哥这么说我也只好对自己说再等几年哥哥就会回来的了,别难过。。等待中~

~2009年也是我和凌先生分手的一年,一份从2003年到现在的爱,就在2009年里结束了。。虽然在那六年里我们也曾有过分手与复合,但这次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那就是这是最后一次了。。毕竟我们也不再是小孩子了,并不会动不动就闹分手了,所以我可以确定这次凌先生是认真的,我和他是不会再有以后了。。说真的自己真的无法去接受这个事实,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是很坚强的,会很快过去的,但事实上原来不是这样的,原来我比任何一个人都脆弱。。我以为只要让自己去面对这个事实,就可以令自己更容易死心,但没想到事实原来比我想象中来的残忍多一百万倍,心痛得几乎缺氧,眼泪几乎崩溃。。甚至还得让自己在凌先生和一班朋友面前装着若无其事,眼泪被强忍的快开不到眼睛也看不到前面的路了,而且也患上了严重性的失眠。。今天去了很多我们曾经到过的地方,但唯一回忆最多的地方我却没胆子再去,那是我们唯一一次单独去玩的地方,那一天就只有凌先生和我,是属于我们俩的。。我没胆子再去是因为……..那个地方昨天凌先生已经与他的另一个她去了,凌先生已经把那个属于我们俩唯一最美好回忆的地方换成他与别人的回忆了。。真的很想让自己不去想,但却搞不懂为什么每当闭上眼的时候,都会一幕一幕地呈现出与凌先生过去的点点滴滴,所以才会不敢睡觉,因为很怕每一次闭上眼所看到的画面,就因为这样而造成了严重性的失眠。。因为凌先生送了我一份圣诞礼物,也对我说一定要交换礼物,所以我就费尽心思的去想到底要买些什么才会适合他,因为太昂贵我却买不起,于是就选了那一份“礼物”给他,可是…………那份“礼物”今天仍然还在我家还没送出去,虽然已在圣诞节前告诉凌先生说我已准备了一份“礼物”给他,要他在圣诞节前让我知道几时有空可以把那份“礼物”交给他,而凌先生也回应了我一句“OK”。。但直到圣诞节当天他也未曾让我知道,所以我就只好再给他一封信息提醒他当天一定要让我知道他几点才得空,他也是同样的回应了一句“OK”。。可是圣诞节也过了,那份“礼物”却还在。。也许凌先生根本就不在乎也不希罕吧,所以我也决定不送了,也该死心了。。因为别人已经如此绝情了,自己何必还要苦苦纠缠呢。。这段时间期间,我都不会再与跟凌先生有关系的朋友联络了,因为不想再让自己再次的陷下去,因为我知道我会忍不住向大家打听关于凌先生的状况的,所以在还没彻底死心前我都不会再出现在大家面前也暂时不会再联络,顺其自然吧~

~2009年里的工作,不经不觉得在这间公司工作一年多了,该适应的也都适应了。。同事间也相处得不错,工作也还应付到,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自己的薪水。。真的可以说是每个月都得算的好好才敢花钱,也不敢不小心花多了钱。。不只钱没办法存到,就连想为自己偶尔添加几件新衣服也不敢,因为怕会有突发状况需要用到钱,真失败。。真的就连多余的几百零吉都没有,还敢说自己做了5年工,真的很惭愧~

~爸爸妈妈在这一年里令我感觉他们开朗多了,也变得爱开玩笑的爸爸妈妈了,无论怎样辛苦或难过我都会为他们着想的,因为我不想让他们为我担心,我只想要看到他们都健康快乐就好了~

~这一年我的小狗变得脆弱多了,它看起来好像很讨厌它的伤口,但我们已经很努力地为它敷药了,而它最近也乖乖地让爸爸帮它敷药了,原来连小狗也会变得越来越懂事的,它真的很乖也很可爱,我爱GIGI~

~最后我希望自己在即将来临的2010年里,事事顺心,开开心心,身边的所有人都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夜雨心事!!

2009年09月06日,星期天。。

每个人都一直在变在进步了,而我呢?我是否还在原地踏步呢?还是我也有在变化或进步中呢?问题跟心事还真的是堆积的一罗罗了。。并不是不想分享,而是不懂该如何分享,难道堆积在自己的心里会不辛苦不难过吗?!会,绝对会!!而且还是很辛苦很难过,辛苦难过的导致自己时常失眠,甚至每晚都在同样的时间做同一件事~就是哭得很痛苦,很难过,很失控。。

问题与心事1:
我的他,和他结束了六年的感情,我们这六年来的所有回忆,我必须将它们都埋藏起来,因为爱,甜蜜,难过,努力,生气,无知,还有“我们”。。都是永远存在在这些记忆里的,虽然真的不懂要怎样去接受这个事实,但我在分手的时候却没有半点的异议,想知道为什么吗?那是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先提出分手,之前的每一次都是我先吵着要分手的,他的决定是不会改变,这一点我已经太了解了,所以也不想为难他,但有一件事他应该想不到吧,那就是当我看到他的这一个“要求”的时候,眼泪是如何掉下的?我和他的事真的讲不完,所以也不多讲了。。但我会努力地学着让自己接受这个事实的,现在还是处于努力当中。。。

问题与心事2: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STAFF TRIP,真的是一段我完全不想去拥有的回忆,甚至可以说是恨透了!!第一次的旅行就让自己留下了这种感觉,也带来了不必要的问题,一个必须放下自己所有的尊严去解决的“不必要的问题”,一个令我很难磨灭的羞辱。。踏出去的那一步有多么的心不甘情不愿,有多大的勇气,试问谁会了解?!口头上是说让我们去选择,可是到头来还是“最好,必须,非得,务必”这些无谓的字眼重复出现,根本就没有的选择,在没有的选择之下就是接受(反抗倒是可以的,那就是辞职咯)。。无奈的一个决定,真的100分恨透这个旅行!!!

问题与心事3:
我的爸爸妈妈,一个平凡的家庭,一对疼爱我的爸爸妈妈。。心里总是想着要带爸爸妈妈去旅行,但依我目前的经济能力来讲,这好像是很难实现的一件事,总是忧虑着他们是否还会一直等到我有能力的那一天,好怕哦。。讨厌自己那么的不争气,讨厌死了!!

问题与心事4:
我的哥哥,一个总爱跟我吵架的好哥哥。。就知道我的哥哥是很疼爱我的,无时无刻都在想念着的哥哥,只想哥哥可以快点回来,对我来讲每一次的分离都很难过,真的不懂要分离多少次?要直到什么时候?只想不再跟哥哥分离。。

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无奈中。。。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再一次分离》


2009年02月03日(初九),雨天。。。
糟糕的天气与糟糕的心情。。。天在下着雨,心也在下着雨~
一颗乱七八糟的心,搞不懂在胡思乱想些什么!
真的很想说“离别的心情真不好受”。。。
那种万般舍不得的心情,真的很难受!
很不喜欢孤单的一个人,可是我们都会孤单的一个人。。。
短短的十天,瞬间就过完了。。快得来不及回忆,却也留不住时间!我们又回到不同的地方,过着各自不同的生活!
会很想念对方,很想很想很想。。。
《一颗心的距离-范玮琪》
没有你的生命
像没有歌词的旋律
就算可以 很美很好听
也少了意义 少了确定
我们隔着 一颗心的距离
又笑又哭地去回忆
夏天秋天 成长蜕变的电影
会是一辈子做不腻的事情
仅仅隔着 一颗心的距离
交换最真实的情绪
庆幸 在不勇敢的纪念日里
你曾经 给我多重要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