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夜雨心事!!

2009年09月06日,星期天。。

每个人都一直在变在进步了,而我呢?我是否还在原地踏步呢?还是我也有在变化或进步中呢?问题跟心事还真的是堆积的一罗罗了。。并不是不想分享,而是不懂该如何分享,难道堆积在自己的心里会不辛苦不难过吗?!会,绝对会!!而且还是很辛苦很难过,辛苦难过的导致自己时常失眠,甚至每晚都在同样的时间做同一件事~就是哭得很痛苦,很难过,很失控。。

问题与心事1:
我的他,和他结束了六年的感情,我们这六年来的所有回忆,我必须将它们都埋藏起来,因为爱,甜蜜,难过,努力,生气,无知,还有“我们”。。都是永远存在在这些记忆里的,虽然真的不懂要怎样去接受这个事实,但我在分手的时候却没有半点的异议,想知道为什么吗?那是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先提出分手,之前的每一次都是我先吵着要分手的,他的决定是不会改变,这一点我已经太了解了,所以也不想为难他,但有一件事他应该想不到吧,那就是当我看到他的这一个“要求”的时候,眼泪是如何掉下的?我和他的事真的讲不完,所以也不多讲了。。但我会努力地学着让自己接受这个事实的,现在还是处于努力当中。。。

问题与心事2: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STAFF TRIP,真的是一段我完全不想去拥有的回忆,甚至可以说是恨透了!!第一次的旅行就让自己留下了这种感觉,也带来了不必要的问题,一个必须放下自己所有的尊严去解决的“不必要的问题”,一个令我很难磨灭的羞辱。。踏出去的那一步有多么的心不甘情不愿,有多大的勇气,试问谁会了解?!口头上是说让我们去选择,可是到头来还是“最好,必须,非得,务必”这些无谓的字眼重复出现,根本就没有的选择,在没有的选择之下就是接受(反抗倒是可以的,那就是辞职咯)。。无奈的一个决定,真的100分恨透这个旅行!!!

问题与心事3:
我的爸爸妈妈,一个平凡的家庭,一对疼爱我的爸爸妈妈。。心里总是想着要带爸爸妈妈去旅行,但依我目前的经济能力来讲,这好像是很难实现的一件事,总是忧虑着他们是否还会一直等到我有能力的那一天,好怕哦。。讨厌自己那么的不争气,讨厌死了!!

问题与心事4:
我的哥哥,一个总爱跟我吵架的好哥哥。。就知道我的哥哥是很疼爱我的,无时无刻都在想念着的哥哥,只想哥哥可以快点回来,对我来讲每一次的分离都很难过,真的不懂要分离多少次?要直到什么时候?只想不再跟哥哥分离。。

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无奈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