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08日,星期一。
今天确实是心有不忿的一天!一片好意却换来了刺耳的言语,怎么会有这样的人,白白的让人等了好几个小时却还那么理所当然的说出那些可恶的话,在说出口的时候到底有没有顾虑过别人的感受啊!
就算心情不好也不该把枪头乱射吧!总觉得自己真的很笨,总是一厢情愿地想着别人,但别人却总是忽略自己的感受!
♥雨之部落♥
Monday, October 8, 2012
Sunday, October 7, 2012
爱的面具
2012年10月07日,星期天。
今天的我又有更新部落格的感觉,因为有一些话找不到地方,对象或方式去表达,没什么比写在这里更适合了!
我是一个十分悲观的女孩,每一件事我都总爱往不好的那一方去想,我总是爱作最坏的打算,胡思乱想就是我的强项,我也常尝试强逼自己不去想太多,但结果还是正能量被打败了(我的负能量太霸道了)!
今天朋友告诉我悲观和消极其实是同义词,两者没差!所以他说我是消极的人(但其实我的心并不太认同,我只会承认我是悲观但我并没有消极,因为以我的理解来说我个人觉得消极是指一个人没有了上进心,没有了奋斗力!但我并不是那样,所以我不认同我是消极的。)他说我很多时候都不敢面对自己的问题,也说我不懂得向别人诉说自己的感受,有人问我的时候我时常都会官方的回答就算了!他说的没错,我的确是一个不跟别人聊心事的人,因为我的想法很自私,我不希望别人总在听我的悲我的忧,我不想影响别人的心情,也不希望别人为了我担心,所以我这一辈子只懂得报喜不报忧,我就是那么自私!
我心里晓得疼我的人 ,保护我的人很多,我其实一直都是受保护的人,甚至有的还默默地为我解围了却不让我知道,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他们!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当然希望一辈子都如此,但事实是我已经长大了,很多事我都必须要学会面对,我不能一直都做那个受保护的人,就因为这样我不希望我的忧虑再为他们带来困扰!
谢谢爱我疼我的人,我会努力的活得很好很好,但我依然会带着那一面“爱的面具"活下去,在我脸上永远只会有笑脸,没有哭泣没有难过。
今天的我又有更新部落格的感觉,因为有一些话找不到地方,对象或方式去表达,没什么比写在这里更适合了!
我是一个十分悲观的女孩,每一件事我都总爱往不好的那一方去想,我总是爱作最坏的打算,胡思乱想就是我的强项,我也常尝试强逼自己不去想太多,但结果还是正能量被打败了(我的负能量太霸道了)!
今天朋友告诉我悲观和消极其实是同义词,两者没差!所以他说我是消极的人(但其实我的心并不太认同,我只会承认我是悲观但我并没有消极,因为以我的理解来说我个人觉得消极是指一个人没有了上进心,没有了奋斗力!但我并不是那样,所以我不认同我是消极的。)他说我很多时候都不敢面对自己的问题,也说我不懂得向别人诉说自己的感受,有人问我的时候我时常都会官方的回答就算了!他说的没错,我的确是一个不跟别人聊心事的人,因为我的想法很自私,我不希望别人总在听我的悲我的忧,我不想影响别人的心情,也不希望别人为了我担心,所以我这一辈子只懂得报喜不报忧,我就是那么自私!
我心里晓得疼我的人 ,保护我的人很多,我其实一直都是受保护的人,甚至有的还默默地为我解围了却不让我知道,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他们!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当然希望一辈子都如此,但事实是我已经长大了,很多事我都必须要学会面对,我不能一直都做那个受保护的人,就因为这样我不希望我的忧虑再为他们带来困扰!
谢谢爱我疼我的人,我会努力的活得很好很好,但我依然会带着那一面“爱的面具"活下去,在我脸上永远只会有笑脸,没有哭泣没有难过。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领悟与成长》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久违的部落格我回来了!对不起把你给遗忘了一段时间,请原谅我 ^^
太久没回来了,其实想写的东西也真的很多很多...(可是我很懒惰)哈哈!就略略的回味一下在这些年里的一些小插曲吧(尽量讲完啦)...
第一首小插曲~
我失业了!在这一年里我放弃了我的工作,原本打算跳槽到新的工作就会有更好的收入,生活就可以更充裕,但.....(太难完全地解释出来了,只能说有口难言吧)!直到目前为止我依然处在无业游民之身,但可以说的就是这样的生活的确不好过,真的会让自己感到很颓废也很自尊心受损,但最重要的还是都长这么大了,却还要爸妈为我担心!我真的万分的惭愧,我令他们操心了...对不起!
第二首小插曲~
我踏出了第一步,我终于重新地去接受一段新的感情了,自那次分手后我就停留在单身的状态大概两年半了,两年半后的我再一次接触恋爱这样东西!只是没想到真的是好景不长呢,这段情只维持了短短半年的时间就告一段落了,本以为真的能够白头到老,永不分离这么老土的,但也许自己也太固执了吧,结果我还是选择了把爱放开,原因是我真的没办法做到无微不至,体贴入微,善解人意这些大部分男人都想要的东西,坦白说我的耐性真的不是很好,所以我维持不了那一种原本就不属于我的性格,结果就是我负了他,真的很抱歉...
第三首小插曲~
我们这一家!真的有一种感觉就是我们都变了(当然我们都变老了),但我想说的是我们这一家变得更懂得珍惜更懂亲情了,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因为在这个新年里我感到了满满的爱,我感觉到一家人的互相扶持与关爱,我们不再是口硬心软,口是心非了,如今的我们已经成为爱就直接说出口的人了,这种感觉很好,真的很好...让我感到了无比的温暖与窝心,请容许我再说一声爸爸妈妈哥哥GIGI,我真的很爱你们,永远都爱你们♥♥♥
Hmmm...这些年的点滴大概就这样了,太仔细的我真的没办法一一道出,可是重点都在这里了...接下来的每一天就尽量努力每天更新吧(如果不懒惰的话)!
久违的部落格我回来了!对不起把你给遗忘了一段时间,请原谅我 ^^
太久没回来了,其实想写的东西也真的很多很多...(可是我很懒惰)哈哈!就略略的回味一下在这些年里的一些小插曲吧(尽量讲完啦)...
第一首小插曲~
我失业了!在这一年里我放弃了我的工作,原本打算跳槽到新的工作就会有更好的收入,生活就可以更充裕,但.....(太难完全地解释出来了,只能说有口难言吧)!直到目前为止我依然处在无业游民之身,但可以说的就是这样的生活的确不好过,真的会让自己感到很颓废也很自尊心受损,但最重要的还是都长这么大了,却还要爸妈为我担心!我真的万分的惭愧,我令他们操心了...对不起!
第二首小插曲~
我踏出了第一步,我终于重新地去接受一段新的感情了,自那次分手后我就停留在单身的状态大概两年半了,两年半后的我再一次接触恋爱这样东西!只是没想到真的是好景不长呢,这段情只维持了短短半年的时间就告一段落了,本以为真的能够白头到老,永不分离这么老土的,但也许自己也太固执了吧,结果我还是选择了把爱放开,原因是我真的没办法做到无微不至,体贴入微,善解人意这些大部分男人都想要的东西,坦白说我的耐性真的不是很好,所以我维持不了那一种原本就不属于我的性格,结果就是我负了他,真的很抱歉...
第三首小插曲~
我们这一家!真的有一种感觉就是我们都变了(当然我们都变老了),但我想说的是我们这一家变得更懂得珍惜更懂亲情了,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因为在这个新年里我感到了满满的爱,我感觉到一家人的互相扶持与关爱,我们不再是口硬心软,口是心非了,如今的我们已经成为爱就直接说出口的人了,这种感觉很好,真的很好...让我感到了无比的温暖与窝心,请容许我再说一声爸爸妈妈哥哥GIGI,我真的很爱你们,永远都爱你们♥♥♥
Hmmm...这些年的点滴大概就这样了,太仔细的我真的没办法一一道出,可是重点都在这里了...接下来的每一天就尽量努力每天更新吧(如果不懒惰的话)!
Saturday, April 2, 2011
一个平凡不过的爱情故事!
很久以前有一对小情侣,他们在中学时期认识了对方,那时候的女孩的确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女孩,她总是以为一旦开始谈恋爱了,那么那段恋爱就会是她人生里的开始与结尾,不会再有另外一场恋爱的出现了...而那时候的男孩却是一个不了解爱情以及不会珍惜任何女孩的男孩,对他而言爱情可以是来得快也去得快,一旦分手了他就不会再有任何留恋的男孩... 女孩终于开始踏入男孩的世界了,那时候的男孩竟然要求女孩帮他想办法去追求女孩的好朋友,当时的女孩也没有想太多的就答应了男孩,女孩想尽办法的去帮男孩,结果男孩真的成功了!那时候的女孩就每天看着自己喜欢的男孩如何对别的女子好却又无能为力,直到有一天男孩告诉女孩他和女孩的好朋友分手了,原因是性格不和,当时的男孩看起来的确有一点垂丧,女孩的心真的是难过死了,心里在想“早知道当初就不帮男孩了,那么现在的男孩就不会难过了”!
不久后男孩与女孩就成为了好朋友,他们常常混在一起,有时候女孩还会随男孩的兄弟们一起到男孩家玩,直到有一天男孩突然问女孩愿不愿意当她的女朋友,但当时的女孩竟然拒绝了男孩,原因是因为在不久前女孩曾误以为男孩喜欢她,但经过好友们热心的帮忙之下,男孩告诉女孩“你误会了”,女孩因为这句话而哭得稀里哗啦...但当女孩告诉男孩她拒绝男孩的原因时,男孩竟然说他这次是认真的,也一定不会再让女孩因为他而伤心难过,男孩也不管女孩的拒绝就牵起了女孩的手送女孩去搭车回家,那时候的女孩只懂暗自欢喜,因为那是男孩第一次牵她的手...在当天晚上,男孩传短讯再问了女孩同一个问题,那时候的女孩已经不懂得如何再次拒绝男孩的心意了,因此女孩就答应了男孩成为他的女朋友,那一天就成为了女孩初恋的开始! 刚开始他们还相处得不错,女孩甚至可以说是每一天都活在幸福中!但是好景不长,他们第一次吵架了,当时的他们还年少气盛也不懂得互相体谅,女孩甚至还固执的吵着要与男孩分手,但当时的男孩却不想轻易的就结束与女孩这段感情,所以男孩就哭着的求女孩的原谅,女孩听见男孩为了她而哭泣了,自己也忍不住哭了起来,就这样他们挽回了对方了...男孩与女孩不时还是会有一些争吵,甚至还分手复合了无数次! 毕业后,他们都开始了自己的工作,当时的女孩依然是很爱霸占着男孩,想要男孩每一天都陪在自己身边,就为了这样他们的争吵越来越多了,男孩也开始爱理不理的,女孩就变得无理取闹,他们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坏! 直到女孩开始了她的新工作之后,女孩开始明白自己不应该常常依赖着男孩,女孩的工作刚开始的时候的确是忙得不可开交,而从那时候开始女孩就慢慢的独立起来了,女孩已经不需要每一天都黏着男孩了,也渐渐地不需要男孩的陪伴了,因为女孩已经有了新的寄托那就是女孩的工作,女孩以为这样她与男孩就会少了争吵,也不会令男孩觉得为难与负累了...可是女孩却没想到男孩会因此而开始觉得孤独了,男孩以为女孩已经不再爱着他了,他们为此也吵了无数次,直到有一天男孩传短讯告诉女孩“我从来没想过你会有一天不再需要依赖着我,我从来没想过你会变得如此独立”,女孩看着看着已经泪流满脸了,但女孩却没有给男孩任何的回应,因为女孩已经不懂得该如何才能挽回那一百分的爱情,女孩搞不懂男孩到底想要一个怎样的女孩! 他们的感情变得越来越恶劣了,他们很久没有聊过未来的事了,是否他们已经没有未来了!结果男孩已经不能再忍耐了,他对女孩说出了他的想法与他们之间的问题,也对女孩说他真的不想与女孩分手,他不想结束他们之间的一切...女孩心里知道男孩已经为她改变了很多,但女孩依然没回应任何东西,因为女孩总在想着他们之后还会陆续出现的问题与争吵...男孩也告诉女孩,他不想这次原谅了然后在不久后又再出现同样的问题,也不想慢慢地变得越来越恨女孩!女孩以泪洗眼之后,看清楚了男孩想要的是什么,也做出了决定...那就是结束她那努力维持了六年的初恋!虽然女孩有万般地不舍得,也相信当时的男孩依然很爱很心疼女孩的,但为了对方着想女孩还是认同了男孩的决定,结果他们真的分手了! 女孩也很清楚地明白她与男孩是不会再有复合的机会了,因为她已经不相信再次复合就会有所改变了!男孩也少了与女孩联络,犹如最熟悉的陌生人般...女孩希望看见自己心爱的男孩永远幸福,女孩也相信男孩会一样的祝福女孩~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祝我生日快乐^_^
17日11月2010年。。。星期三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哦,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嘻嘻...羞^^
昨天公司里的同事们如常地为我庆祝,我一直以为我会没什么好惊喜的(因为已经知道了),但他们还是特地为了让我有惊喜的感觉而制造了一些气氛,结果令到我还真是有一点不知所措,我想说你们成功了,我的确是有惊喜到,谢谢我一群可爱的同事们哦!
真的很感激我的一班从中学到现在仍然很要好很要好的兄弟姐妹们,感激你们的出席,当然最重要的就是那个为了帮我搞生日聚会而“牺牲”不少的VIP以及特地把蛋糕秘密的送到生日场地的“神秘人”啦(请对号入座),哈哈哈!这次的确有感动到,因为我在这次的聚会里看见了我们的友情,当时真的有点感动到流泪,但最后还是眼泪被强忍了(这是我的强项)!
这一次也收到了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真的谢谢你们。。最后当然也少不了我最最最亲爱的爸爸妈妈与哥哥啦,爱你们哦!
哈哈哈哈。。在最后的一个小时里我终于等到了他的生日祝福咯,我可以为我的生日画上完美的句号了!谢谢~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哦,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嘻嘻...羞^^
昨天公司里的同事们如常地为我庆祝,我一直以为我会没什么好惊喜的(因为已经知道了),但他们还是特地为了让我有惊喜的感觉而制造了一些气氛,结果令到我还真是有一点不知所措,我想说你们成功了,我的确是有惊喜到,谢谢我一群可爱的同事们哦!
真的很感激我的一班从中学到现在仍然很要好很要好的兄弟姐妹们,感激你们的出席,当然最重要的就是那个为了帮我搞生日聚会而“牺牲”不少的VIP以及特地把蛋糕秘密的送到生日场地的“神秘人”啦(请对号入座),哈哈哈!这次的确有感动到,因为我在这次的聚会里看见了我们的友情,当时真的有点感动到流泪,但最后还是眼泪被强忍了(这是我的强项)!
这一次也收到了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真的谢谢你们。。最后当然也少不了我最最最亲爱的爸爸妈妈与哥哥啦,爱你们哦!
哈哈哈哈。。在最后的一个小时里我终于等到了他的生日祝福咯,我可以为我的生日画上完美的句号了!谢谢~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哥哥”张国荣

24日10月2010年(凌晨), 星期日。。。
刚刚回顾了“哥哥”张国荣在1990年里的《告别乐坛演唱会》,令我不禁地掉下了眼泪,当初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那些歌迷可以那么地疯狂,竟然会为他的离去而哭得稀里哗啦,现在的我终于了解了,虽然我未至于哭得稀里哗啦的,但也有那么一点的眼泪失控!他真的很优秀,他的歌声感动了我,他说的话令我感到心酸,他的歌更是令我非常怀念!最近总觉得他的歌声好像无所不在似的,无论走到那里都会听到他的歌声,令我更加地怀念他!我真的搞不懂他到底为了什么要去自寻短见?!也不懂他到底是哪来的勇气,可以使他踏出了那一步,那个令我们从此再也没有机会听见他现场演绎的一步!但他还的确是很勇敢的,不过他的勇气令我敬佩却也感伤!最后我还是想说一句:“哥哥”你真的很棒!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2009年的尾声》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只想在这2009年里的最后一个星期日上载我在这一年内的点点滴滴。。。悲欢离合;喜怒哀乐~~都只想一一地发泄出来。。。
~不经不觉的与哥哥分隔两地生活大概有两年的时间了,直到现在为止还是只有同一个感觉,那就是不习惯。。想念哥哥的心情与感觉未曾消失过,无论是开心的伤心的生气的喜欢的,都会想像以前一样的第一时间与哥哥倾诉分享,也会想要第一时间紧紧地抱着哥哥痛哭一场把所有不开心地发泄出来。。但在这两年的时间里都没再做过这种事了,只因哥哥都不在自己身边,没办法让我撒娇了。。当哥哥不开心的时候,我也没办法陪在他身,但哥哥常常告诉我说:“因为我们家的环境,所以我们必须要很努力的赚钱,哥哥也很想待在家,哥哥也很想念家,很想回家。。可是债务还没清,就只好再做个两三年吧,再多几年哥哥就会回来的,妹妹不用担心。。”,听着听着泪也不经不觉地落下了,听了哥哥这么说我也只好对自己说再等几年哥哥就会回来的了,别难过。。等待中~~2009年也是我和凌先生分手的一年,一份从2003年到现在的爱,就在2009年里结束了。。虽然在那六年里我们也曾有过分手与复合,但这次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那就是这是最后一次了。。毕竟我们也不再是小孩子了,并不会动不动就闹分手了,所以我可以确定这次凌先生是认真的,我和他是不会再有以后了。。说真的自己真的无法去接受这个事实,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是很坚强的,会很快过去的,但事实上原来不是这样的,原来我比任何一个人都脆弱。。我以为只要让自己去面对这个事实,就可以令自己更容易死心,但没想到事实原来比我想象中来的残忍多一百万倍,心痛得几乎缺氧,眼泪几乎崩溃。。甚至还得让自己在凌先生和一班朋友面前装着若无其事,眼泪被强忍的快开不到眼睛也看不到前面的路了,而且也患上了严重性的失眠。。今天去了很多我们曾经到过的地方,但唯一回忆最多的地方我却没胆子再去,那是我们唯一一次单独去玩的地方,那一天就只有凌先生和我,是属于我们俩的。。我没胆子再去是因为……..那个地方昨天凌先生已经与他的另一个她去了,凌先生已经把那个属于我们俩唯一最美好回忆的地方换成他与别人的回忆了。。真的很想让自己不去想,但却搞不懂为什么每当闭上眼的时候,都会一幕一幕地呈现出与凌先生过去的点点滴滴,所以才会不敢睡觉,因为很怕每一次闭上眼所看到的画面,就因为这样而造成了严重性的失眠。。因为凌先生送了我一份圣诞礼物,也对我说一定要交换礼物,所以我就费尽心思的去想到底要买些什么才会适合他,因为太昂贵我却买不起,于是就选了那一份“礼物”给他,可是…………那份“礼物”今天仍然还在我家还没送出去,虽然已在圣诞节前告诉凌先生说我已准备了一份“礼物”给他,要他在圣诞节前让我知道几时有空可以把那份“礼物”交给他,而凌先生也回应了我一句“OK”。。但直到圣诞节当天他也未曾让我知道,所以我就只好再给他一封信息提醒他当天一定要让我知道他几点才得空,他也是同样的回应了一句“OK”。。可是圣诞节也过了,那份“礼物”却还在。。也许凌先生根本就不在乎也不希罕吧,所以我也决定不送了,也该死心了。。因为别人已经如此绝情了,自己何必还要苦苦纠缠呢。。这段时间期间,我都不会再与跟凌先生有关系的朋友联络了,因为不想再让自己再次的陷下去,因为我知道我会忍不住向大家打听关于凌先生的状况的,所以在还没彻底死心前我都不会再出现在大家面前也暂时不会再联络,顺其自然吧~
~2009年里的工作,不经不觉得在这间公司工作一年多了,该适应的也都适应了。。同事间也相处得不错,工作也还应付到,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自己的薪水。。真的可以说是每个月都得算的好好才敢花钱,也不敢不小心花多了钱。。不只钱没办法存到,就连想为自己偶尔添加几件新衣服也不敢,因为怕会有突发状况需要用到钱,真失败。。真的就连多余的几百零吉都没有,还敢说自己做了5年工,真的很惭愧~
~爸爸妈妈在这一年里令我感觉他们开朗多了,也变得爱开玩笑的爸爸妈妈了,无论怎样辛苦或难过我都会为他们着想的,因为我不想让他们为我担心,我只想要看到他们都健康快乐就好了~
~这一年我的小狗变得脆弱多了,它看起来好像很讨厌它的伤口,但我们已经很努力地为它敷药了,而它最近也乖乖地让爸爸帮它敷药了,原来连小狗也会变得越来越懂事的,它真的很乖也很可爱,我爱GIGI~
~最后我希望自己在即将来临的2010年里,事事顺心,开开心心,身边的所有人都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