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久违的部落格我回来了!对不起把你给遗忘了一段时间,请原谅我 ^^
太久没回来了,其实想写的东西也真的很多很多...(可是我很懒惰)哈哈!就略略的回味一下在这些年里的一些小插曲吧(尽量讲完啦)...
第一首小插曲~
我失业了!在这一年里我放弃了我的工作,原本打算跳槽到新的工作就会有更好的收入,生活就可以更充裕,但.....(太难完全地解释出来了,只能说有口难言吧)!直到目前为止我依然处在无业游民之身,但可以说的就是这样的生活的确不好过,真的会让自己感到很颓废也很自尊心受损,但最重要的还是都长这么大了,却还要爸妈为我担心!我真的万分的惭愧,我令他们操心了...对不起!
第二首小插曲~
我踏出了第一步,我终于重新地去接受一段新的感情了,自那次分手后我就停留在单身的状态大概两年半了,两年半后的我再一次接触恋爱这样东西!只是没想到真的是好景不长呢,这段情只维持了短短半年的时间就告一段落了,本以为真的能够白头到老,永不分离这么老土的,但也许自己也太固执了吧,结果我还是选择了把爱放开,原因是我真的没办法做到无微不至,体贴入微,善解人意这些大部分男人都想要的东西,坦白说我的耐性真的不是很好,所以我维持不了那一种原本就不属于我的性格,结果就是我负了他,真的很抱歉...
第三首小插曲~
我们这一家!真的有一种感觉就是我们都变了(当然我们都变老了),但我想说的是我们这一家变得更懂得珍惜更懂亲情了,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因为在这个新年里我感到了满满的爱,我感觉到一家人的互相扶持与关爱,我们不再是口硬心软,口是心非了,如今的我们已经成为爱就直接说出口的人了,这种感觉很好,真的很好...让我感到了无比的温暖与窝心,请容许我再说一声爸爸妈妈哥哥GIGI,我真的很爱你们,永远都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