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08日,星期一。
今天确实是心有不忿的一天!一片好意却换来了刺耳的言语,怎么会有这样的人,白白的让人等了好几个小时却还那么理所当然的说出那些可恶的话,在说出口的时候到底有没有顾虑过别人的感受啊!
就算心情不好也不该把枪头乱射吧!总觉得自己真的很笨,总是一厢情愿地想着别人,但别人却总是忽略自己的感受!
Monday, October 8, 2012
Sunday, October 7, 2012
爱的面具
2012年10月07日,星期天。
今天的我又有更新部落格的感觉,因为有一些话找不到地方,对象或方式去表达,没什么比写在这里更适合了!
我是一个十分悲观的女孩,每一件事我都总爱往不好的那一方去想,我总是爱作最坏的打算,胡思乱想就是我的强项,我也常尝试强逼自己不去想太多,但结果还是正能量被打败了(我的负能量太霸道了)!
今天朋友告诉我悲观和消极其实是同义词,两者没差!所以他说我是消极的人(但其实我的心并不太认同,我只会承认我是悲观但我并没有消极,因为以我的理解来说我个人觉得消极是指一个人没有了上进心,没有了奋斗力!但我并不是那样,所以我不认同我是消极的。)他说我很多时候都不敢面对自己的问题,也说我不懂得向别人诉说自己的感受,有人问我的时候我时常都会官方的回答就算了!他说的没错,我的确是一个不跟别人聊心事的人,因为我的想法很自私,我不希望别人总在听我的悲我的忧,我不想影响别人的心情,也不希望别人为了我担心,所以我这一辈子只懂得报喜不报忧,我就是那么自私!
我心里晓得疼我的人 ,保护我的人很多,我其实一直都是受保护的人,甚至有的还默默地为我解围了却不让我知道,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他们!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当然希望一辈子都如此,但事实是我已经长大了,很多事我都必须要学会面对,我不能一直都做那个受保护的人,就因为这样我不希望我的忧虑再为他们带来困扰!
谢谢爱我疼我的人,我会努力的活得很好很好,但我依然会带着那一面“爱的面具"活下去,在我脸上永远只会有笑脸,没有哭泣没有难过。
今天的我又有更新部落格的感觉,因为有一些话找不到地方,对象或方式去表达,没什么比写在这里更适合了!
我是一个十分悲观的女孩,每一件事我都总爱往不好的那一方去想,我总是爱作最坏的打算,胡思乱想就是我的强项,我也常尝试强逼自己不去想太多,但结果还是正能量被打败了(我的负能量太霸道了)!
今天朋友告诉我悲观和消极其实是同义词,两者没差!所以他说我是消极的人(但其实我的心并不太认同,我只会承认我是悲观但我并没有消极,因为以我的理解来说我个人觉得消极是指一个人没有了上进心,没有了奋斗力!但我并不是那样,所以我不认同我是消极的。)他说我很多时候都不敢面对自己的问题,也说我不懂得向别人诉说自己的感受,有人问我的时候我时常都会官方的回答就算了!他说的没错,我的确是一个不跟别人聊心事的人,因为我的想法很自私,我不希望别人总在听我的悲我的忧,我不想影响别人的心情,也不希望别人为了我担心,所以我这一辈子只懂得报喜不报忧,我就是那么自私!
我心里晓得疼我的人 ,保护我的人很多,我其实一直都是受保护的人,甚至有的还默默地为我解围了却不让我知道,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他们!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当然希望一辈子都如此,但事实是我已经长大了,很多事我都必须要学会面对,我不能一直都做那个受保护的人,就因为这样我不希望我的忧虑再为他们带来困扰!
谢谢爱我疼我的人,我会努力的活得很好很好,但我依然会带着那一面“爱的面具"活下去,在我脸上永远只会有笑脸,没有哭泣没有难过。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领悟与成长》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久违的部落格我回来了!对不起把你给遗忘了一段时间,请原谅我 ^^
太久没回来了,其实想写的东西也真的很多很多...(可是我很懒惰)哈哈!就略略的回味一下在这些年里的一些小插曲吧(尽量讲完啦)...
第一首小插曲~
我失业了!在这一年里我放弃了我的工作,原本打算跳槽到新的工作就会有更好的收入,生活就可以更充裕,但.....(太难完全地解释出来了,只能说有口难言吧)!直到目前为止我依然处在无业游民之身,但可以说的就是这样的生活的确不好过,真的会让自己感到很颓废也很自尊心受损,但最重要的还是都长这么大了,却还要爸妈为我担心!我真的万分的惭愧,我令他们操心了...对不起!
第二首小插曲~
我踏出了第一步,我终于重新地去接受一段新的感情了,自那次分手后我就停留在单身的状态大概两年半了,两年半后的我再一次接触恋爱这样东西!只是没想到真的是好景不长呢,这段情只维持了短短半年的时间就告一段落了,本以为真的能够白头到老,永不分离这么老土的,但也许自己也太固执了吧,结果我还是选择了把爱放开,原因是我真的没办法做到无微不至,体贴入微,善解人意这些大部分男人都想要的东西,坦白说我的耐性真的不是很好,所以我维持不了那一种原本就不属于我的性格,结果就是我负了他,真的很抱歉...
第三首小插曲~
我们这一家!真的有一种感觉就是我们都变了(当然我们都变老了),但我想说的是我们这一家变得更懂得珍惜更懂亲情了,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因为在这个新年里我感到了满满的爱,我感觉到一家人的互相扶持与关爱,我们不再是口硬心软,口是心非了,如今的我们已经成为爱就直接说出口的人了,这种感觉很好,真的很好...让我感到了无比的温暖与窝心,请容许我再说一声爸爸妈妈哥哥GIGI,我真的很爱你们,永远都爱你们♥♥♥
Hmmm...这些年的点滴大概就这样了,太仔细的我真的没办法一一道出,可是重点都在这里了...接下来的每一天就尽量努力每天更新吧(如果不懒惰的话)!
久违的部落格我回来了!对不起把你给遗忘了一段时间,请原谅我 ^^
太久没回来了,其实想写的东西也真的很多很多...(可是我很懒惰)哈哈!就略略的回味一下在这些年里的一些小插曲吧(尽量讲完啦)...
第一首小插曲~
我失业了!在这一年里我放弃了我的工作,原本打算跳槽到新的工作就会有更好的收入,生活就可以更充裕,但.....(太难完全地解释出来了,只能说有口难言吧)!直到目前为止我依然处在无业游民之身,但可以说的就是这样的生活的确不好过,真的会让自己感到很颓废也很自尊心受损,但最重要的还是都长这么大了,却还要爸妈为我担心!我真的万分的惭愧,我令他们操心了...对不起!
第二首小插曲~
我踏出了第一步,我终于重新地去接受一段新的感情了,自那次分手后我就停留在单身的状态大概两年半了,两年半后的我再一次接触恋爱这样东西!只是没想到真的是好景不长呢,这段情只维持了短短半年的时间就告一段落了,本以为真的能够白头到老,永不分离这么老土的,但也许自己也太固执了吧,结果我还是选择了把爱放开,原因是我真的没办法做到无微不至,体贴入微,善解人意这些大部分男人都想要的东西,坦白说我的耐性真的不是很好,所以我维持不了那一种原本就不属于我的性格,结果就是我负了他,真的很抱歉...
第三首小插曲~
我们这一家!真的有一种感觉就是我们都变了(当然我们都变老了),但我想说的是我们这一家变得更懂得珍惜更懂亲情了,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因为在这个新年里我感到了满满的爱,我感觉到一家人的互相扶持与关爱,我们不再是口硬心软,口是心非了,如今的我们已经成为爱就直接说出口的人了,这种感觉很好,真的很好...让我感到了无比的温暖与窝心,请容许我再说一声爸爸妈妈哥哥GIGI,我真的很爱你们,永远都爱你们♥♥♥
Hmmm...这些年的点滴大概就这样了,太仔细的我真的没办法一一道出,可是重点都在这里了...接下来的每一天就尽量努力每天更新吧(如果不懒惰的话)!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