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之部落♥
Monday, October 8, 2012
礼貌,呢?
2012年10月08日,星期一。
今天确实是心有不忿的一天!一片好意却换来了刺耳的言语,怎么会有这样的人,白白的让人等了好几个小时却还那么理所当然的说出那些可恶的话,在说出口的时候到底有没有顾虑过别人的感受啊!
就算心情不好也不该把枪头乱射吧!总觉得自己真的很笨,总是一厢情愿地想着别人,但别人却总是忽略自己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