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礼貌,呢?

2012年10月08日,星期一。

今天确实是心有不忿的一天!一片好意却换来了刺耳的言语,怎么会有这样的人,白白的让人等了好几个小时却还那么理所当然的说出那些可恶的话,在说出口的时候到底有没有顾虑过别人的感受啊!
就算心情不好也不该把枪头乱射吧!总觉得自己真的很笨,总是一厢情愿地想着别人,但别人却总是忽略自己的感受!

Sunday, October 7, 2012

爱的面具

2012年10月07日,星期天。

今天的我又有更新部落格的感觉,因为有一些话找不到地方,对象或方式去表达,没什么比写在这里更适合了!

我是一个十分悲观的女孩,每一件事我都总爱往不好的那一方去想,我总是爱作最坏的打算,胡思乱想就是我的强项,我也常尝试强逼自己不去想太多,但结果还是正能量被打败了(我的负能量太霸道了)!

今天朋友告诉我悲观和消极其实是同义词,两者没差!所以他说我是消极的人(但其实我的心并不太认同,我只会承认我是悲观但我并没有消极,因为以我的理解来说我个人觉得消极是指一个人没有了上进心,没有了奋斗力!但我并不是那样,所以我不认同我是消极的。)他说我很多时候都不敢面对自己的问题,也说我不懂得向别人诉说自己的感受,有人问我的时候我时常都会官方的回答就算了!他说的没错,我的确是一个不跟别人聊心事的人,因为我的想法很自私,我不希望别人总在听我的悲我的忧,我不想影响别人的心情,也不希望别人为了我担心,所以我这一辈子只懂得报喜不报忧,我就是那么自私!

我心里晓得疼我的人 ,保护我的人很多,我其实一直都是受保护的人,甚至有的还默默地为我解围了却不让我知道,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他们!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当然希望一辈子都如此,但事实是我已经长大了,很多事我都必须要学会面对,我不能一直都做那个受保护的人,就因为这样我不希望我的忧虑再为他们带来困扰!

谢谢爱我疼我的人,我会努力的活得很好很好,但我依然会带着那一面“爱的面具"活下去,在我脸上永远只会有笑脸,没有哭泣没有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