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变了吗?
还是我身边的所有人都在变,变得很不一样了,
变的不近人情;变得不理不睬;变得功利主义;变得无理取闹,变得相隔两地。。
在这现实的世界里,是否每个人都应该有所改变呢?
但真的有必要要变成那样吗?我不想那样!!
我只想像以前一样就好了,像以前一样平凡地过日子,
虽然时常都钱不够用,但却拥有一种单纯的快乐,
那种一起去上班,一起在msn里讨论今天的午餐吃过什么,甚至还约好放工后要一起去那里,下雨天可以去接我,晚上一起去夜市场,一起去喝酒。一起去唱k,一起看戏,一起笑一起哭的日子。。
那些日子不再有,也许对你来说那是一种痛苦是一种困境,但对我来说那是一种幸福,
因为至少我们还能呆在一起,也不会像现在那样时常吵架,真的很难过。。
你曾说过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我们,为什么要我们这家人分开。。
当时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回答你,因为当我看到那个问题的时候,我泪已经从眼眶里掉下了。。
我不懂要怎样才能回到像以前一样的日子,但那真的令我好怀念。。
你甚至还说你以后也不会再回来了,那就是说我的希望已经变成绝望了。。
最近在我的生活里发生的就是吵架吵架吵架!!
家人,情人还有朋友,全都好像很爱跟我吵架,吵吵吵!!吵个不停!!
早上吵,下午吵,晚上吵甚至连半夜也吵!!讲话吵,不讲话也吵!!
真的那么爱跟我吵架吗?爱骂我就来骂个够吧!!我不会再反驳了!!也没力气再吵了。。
你们爱怎样就怎样吧,我不会再插手也不会再想知道了!!
我只想静静地过,一个人也没关系,反正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
一个人开心,一个人生气也一个人难过。。这都已经不重要了!!
对我重要的也不会再拥有了。。
我唯一的陪伴者就是~酒!!
我最近都时常告诉自己这句话“醉了就好,醉了就什么也不用想”!!
因为所有我在乎的人与事,全都好像很讨厌我,也不想再去理会我。。
那我还清醒来干嘛呢?!!
说到好像很自甘堕落,但其实不是,只是我终于知道自己原来是很脆弱的,
我也爱哭,爱人哄,爱人疼,爱胡思乱想甚至有时还会闹情绪。。
因为我只是个很普通的平凡人罢了。。我并不坚强!!
真的有很多很多话想说,但没人想听。。只好都写在这里了!!
1 comment:
如果真的能回到过去!
我选着不想认识一些人,
一些让我吃不下饭的人。
人是很烦的动物!
口里酱紫说,心里却想不同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