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哥哥”张国荣


24日10月2010年(凌晨), 星期日。。。


刚刚回顾了“哥哥”张国荣在1990年里的《告别乐坛演唱会》,令我不禁地掉下了眼泪,当初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那些歌迷可以那么地疯狂,竟然会为他的离去而哭得稀里哗啦,现在的我终于了解了,虽然我未至于哭得稀里哗啦的,但也有那么一点的眼泪失控!他真的很优秀,他的歌声感动了我,他说的话令我感到心酸,他的歌更是令我非常怀念!最近总觉得他的歌声好像无所不在似的,无论走到那里都会听到他的歌声,令我更加地怀念他!我真的搞不懂他到底为了什么要去自寻短见?!也不懂他到底是哪来的勇气,可以使他踏出了那一步,那个令我们从此再也没有机会听见他现场演绎的一步!但他还的确是很勇敢的,不过他的勇气令我敬佩却也感伤!最后我还是想说一句:“哥哥”你真的很棒!

1 comment:

LoveMyLife said...

dun think too much la .... sleep early hehe